NCT127出击Apple Music电台DJ 成韩国歌手第一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06 13:37: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NCT127将会以完整体出击全球性传媒平台Apple Music电台频道Beats 1,这也是韩国第一个登上这个电台的偶像组合!

NCT127
 

  据悉,韩国时间9月7日上午9时,男团NCT127将会以特别DJ的身份出击全球性传媒平台Apple Music电台频道Beats 1,向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电台节目《

  TAKE OVER: NCT 127 REQUEST》的放送,让人很期待NCT127的表现,同时这也是该电台节目首次由韩国歌手进行单独的节目,NCT127有幸成为史上第一人,可见NCT127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可说明了粉丝们对NCT127的关注和期待。

  NCT127是韩国SM娱乐与2016年7月7日推出的NCT首尔小分队,以迷你专辑《NCT #127》正式出道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并且获得了当年MAMA亚洲音乐大赏男子组合新人赏。组合成员包括文泰一、李东赫、郑在玹、李泰容、李马克、中本悠太、董思成、金道英、徐英浩九人,组合名称也有着特殊的意义,127代表着首尔的经度,同时也与首尔小分队相符合。

  NCT127全部成员都是拥有着个人魅力的偶像爱豆,在还没出道之前他们就已经被很多人所熟知了,其中成员李泰容是组合中人气较高的成员之一,还没正式出道就已经拥有着很多粉丝和后援会了,出道之后李泰容也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和魅力,所到之处总能引起关注;而成员董思成是组合中唯一的一个中国人,年纪也很小,不过却十分懂事成熟,对待自己的工作过也很努力很上心,是组合中很受关注的人气成员,董思成是中央戏剧学院2015级的学生,与青年演员刘昊然是同班同学。而除了李泰容和董思成之外,组合其他成员也都有着个人魅力,在舞台上能够牢牢的抓住观众们的视线,在韩国和海外其他国家都十分受欢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