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儿即将发表SOLO新曲 首次挑战创作歌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06 10:09: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即将发表自己的第二首SOLO歌曲,并且首次挑战歌词的创作,为自己的SOLO歌曲写词。

允儿
 

  此前SM旗下数码音源频道“SMSTATION2”公开了第23位主人公她就是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这也表明允儿将会在9月8日下午发表自己的第二首个人SOLO歌曲《如果你也想起我》(《You Are My Star》)。这是允儿个人的第二首单曲,距离上一首单曲发行的时间已经过了长达1年零8个月,允儿再次推出个人单曲也是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期待的。据悉,这首《如果你也想起我》是一首很符合秋日氛围的歌曲,主要描写了恋人们之间美好的幸福和甜蜜,同时允儿本人也为这首歌亲自创作了歌词,这也是允儿首次挑战歌词写作,让人对这首歌更加好奇和期待。

  另外,允儿的第二首个人单曲《如果你也想起我》将会在9月8日晚间6时(韩国时间)公开歌曲音源,而且是中文版和韩文版同步公开,允儿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和音乐魅力,引发了关注。目前,允儿主演的电视剧《王在相爱》正在热播之中,允儿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殷珊,这是允儿的首部古装电视剧,该剧播出之后观众们评价还不错,收视率也保持在同时段的第二位,演技在不断进步的允儿也获得了认可!

  相关链接:

  SM STATION为SM娱乐跳脱传统专辑发行方式,以1年52周,每周推出全新数位单曲,并透过与多方艺人、制作人、作曲家合作,进行品牌与品牌之间交流,发行音乐作品的计划。2017年2月,S.M. Entertainment宣布将于3月开启SM STATION第二季,合作范畴将拓展至全球范围。SM The Ballad、SM The Performance、SM Summer Vacation、SM Winter Garden等大众反响不错的项目也将通过STATION再次呈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