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录制节目中锁骨受伤 正在集中治疗恢复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05 11:17: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黄致列日前在录制节目的时候不小心受伤,目前正在集中治疗休养中。

黄致列
 

  5日,根据韩国媒体报道表示歌手黄致列此前在录制KBS电视台节目《不朽的名曲》的时候不小心受伤了,因此到医院进行诊断,诊断结果是锁骨韧带受伤需要治疗8周,正在安心的休养之中。据悉,当天录制的是要在8月26日播出的节目,节目中黄致列与男团WANNA·ONE成员姜丹尼尔带来了精彩的B-BOY舞蹈对决,但是在节目结束之后,黄致列就感觉到有些不舒服,于是前往了医院进行就诊,诊断的结果显示黄致列的锁骨韧带负伤,医生告诉黄致列需要静养治疗8周,而目前黄致列已经在安心的接受治疗了。

  9月4日,黄致列进行了直播,在直播中他也向粉丝们表示目前已经接受了4周的治疗过程,目前伤势已经好了很多,为了尽快养好伤,所以需要带着保护装备,下周会通过MRI检查,肩膀就会恢复了。希望粉丝们不要担心,自己的伤势已经恢复的很好了。虽然黄致列表示并不大碍了,但是粉丝们依旧很担心,希望黄致列可以好好休息,尽快恢复。

  另外,黄致列在今年6月发表了自己个人的SOLO专辑,这是黄致列时隔很久的时间再次发行个人专辑,获得了粉丝们的强烈支持,新歌不仅拿下了音乐放送节目的一位,专辑销量也很喜人,在2017年上半年的销量男SOLO歌手中排名第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