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俊烈李惠利恋情曝光 今年是CP党的春天没错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16 13:48: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6日,D社曝光了演员柳俊烈和李惠利两人的恋情,公开了两人在3月份以及近日一起约会的照片,随后两人的所属社也通过和本人的确认承认了两人的恋情,表示两人在最近发展成为了恋人,正在美好的交往之中,希望大家给予温暖的目光,继续支持两人。

柳俊烈李惠利

  柳俊烈和李惠利的恋情曝光之后,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尤其是两人的CP粉更是高兴的欢呼雀跃,迎来了让人高兴的春天。柳俊烈和李惠利两人之前一起合作了电视剧《请回答1988》剧中两人是青梅竹马,但是可惜有缘无分,最终惠利饰演的德善选择了别人,而柳俊烈饰演的正焕则是一个人,让很多观众们表示心疼,但是虽然剧中两人最终没有在一起,给观众们留下了一丝遗憾,不过现实生活中,惠利可是和柳俊烈在一起了啊。据悉,今年3月的时候,两人就已经开始约会了,即使全副武装也能看得出来是惠利和柳俊烈,之后两人又在柳俊烈家中相聚,惠利从欧洲参加活动回来之后也直接去了男友家里,还贴心的给男友准备了礼物,十分甜蜜。

  德善和狗焕真的在一起了,这让“狗善党”感到大满足,同时也表示圆了CP粉的一个梦。而今年除了柳俊烈和惠利之外,“宋宋CP”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也已经宣布会在10月份举办婚礼,真可谓是CP党的春天了。

宋仲基宋慧乔

  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因为合作《太阳的后裔》而结缘并且相恋,虽然之前多次被拍到一起游玩约会,但是两人都否认了正在交往的传闻,7月5日两人的所属社突然公布了两人即将在10月31日结婚的消息,宋仲基方面表示之前没有公开恋爱消息是因为想要保护宋慧乔,不希望宋慧乔受伤,而宋仲基本人也已经认定宋慧乔是可以相守一生的人,在朋友面前也已经公开承认了宋慧乔的身份,认定宋慧乔比人气更加重要;而宋慧乔也表示两人在一起相处的很愉快,原本不想找圈内男友的她也改变了注意,决定与宋仲基相伴一生,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和喜欢两人。

  仅仅是一个多月的时间,两对超级受人喜欢的荧幕情侣就成为了现实情侣,这不得不让人感到很欣慰很兴奋,很多粉丝也开始期待着自己萌的CP能够有好消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