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女团”BLACKPINK出道一年 4支MV点击量过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12 13:57: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女子组合BLACKPINK从出道初期就被称为“怪物新人”凭借出道曲《WHISTLE》在音乐节目《人气歌谣》中收获了一位,创下了韩国女团最快获得一位的记录,人气和实力不言而喻,而她们出道仅仅一年就拥有了4支破亿的MV,让人感到惊讶。

BLACKPINK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BLACKPINK在2016年8月8日正式出道,出道仅仅一年的时间就拥有了4支点击量破亿的MV,这样的成绩确实让人感到很振奋。而BLACKPINK成员们也在采访中表达了心境称:“我们出道并不是很久,完全不敢想象会获得这样的成果,特别是歌曲《As If It's Your Last》再这样短的时间内点击量就突破了一亿,真的是让人感到很惊讶,因此觉得更加应该感谢粉丝们,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不仅仅是国内的粉丝国外的粉丝也想要报答。”

  2016年8月8日BLACKPINK正式出道,成员包括金智秀(JISOO)、金智妮(JENNIE)、朴彩英(Rosé)、LISA 4名成员,她们凭借出道曲《WHISTLE》成功跻身为实力女团的行列,歌曲不仅在八个音乐网站周排行榜冠军,还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了音乐放送节目的一位,是首个以出道曲创下这纪录的女团,也是韩国用时最短获得一位的女团。不仅在韩国本土有着超高的人气,在海外其他国家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四名成员都是很有实力的偶像,不仅歌唱实力超强,舞蹈也是让人感到很有渲染力的,在舞台上展现了前所未有的魅力,是超具实力的女子组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