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靖首支国语说唱歌酷狗首发,吴亦凡参与制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07 13:19:40

  8月5日,饶舌歌手欧阳靖(MC Jin)全新说唱单曲《HIPHOPMAN》,在酷狗音乐重磅发布。作为音乐生涯中的第一首国语说唱歌曲,MC Jin精心筹备,希望通过音乐,向乐迷们分享嘻哈的历史,分享自己的嘻哈音乐历程。

  此次新歌延续MC Jin独有的说唱风格,在歌词表达上,他用最简单直白的文字,告诉大众:HIPHOP不分国界,不分语言,也不分地下音乐或主流音乐。只要你热爱、尊重这个文化,所有的嘻哈迷都是一家人,人人都是HIPHOPMAN。

  而关于歌曲的创作意念和灵感来源,MC Jin表示,几乎所有的音乐作品反映的都是自己的真实情感。比如,参加《中国有嘻哈》的感受,就融入了新歌中。

  当然,除强劲音乐班底助力外,《HIPHOPMAN》还有御用作曲编曲人Dansonn、当红人气王Kris吴亦凡联手打造。而MC Jin则用普通话Rap出HIPHOP真义。让我们洗耳恭听,支持嘻哈,支持MC JIN全新说唱新歌《HIPHOPMAN》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