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IU正在热恋?粉丝澄清事实并非如此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02 13:27: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权志龙又有恋情传闻了,这一次的绯闻对象变成了“国民妹妹”IU,两人不是好朋友吗,什么时候成为恋人了,不过权志龙的粉丝替偶像澄清,表示只是言论被人误解而已。

权志龙
 

  近日,权志龙使用自己的ins小号给好友IU留言评论,评论的内容却引起了大众的关注,权志龙写道:“我的最爱”难道这是在向IU表白,要公开恋情的节奏,引发了巨大的热议,更是获得了很多权志龙和IU两人CP粉的支持。不过,有粉丝替两人澄清了恋情传闻,表示之前IU曾送给权志龙一箱烧酒,这个烧酒是IU本人代言的产品,而权志龙留言评论也指的是烧酒,并非是向IU本人表白,希望大家不要带节奏,两人之间只是很好的前后辈关系。

  权志龙和IU两人是很好的前后辈,在音乐上有过合作,之前也曾一起合作过歌曲,IU发行新专辑也邀请了权志龙参与feat,两人合作的歌曲很好听,而近日权志龙举办演唱会还邀请了IU担任演唱会嘉宾,两人在台上的互动也很美好,两人的组合更是被称为“王炸组合”有着很多CP粉,因此这一次才会传出两人恋爱的绯闻,不过据粉丝们表示两人并非恋人关系,只是在音乐上有合作而已。

  权志龙出道以来就一直有恋情绯闻,可能是人红是非多的缘故。权志龙的绯闻对象包括水原希子、小松菜奈、雪莉、具荷拉等等,不过权志龙方面都没有公开承认过恋情,恋情一直是扑朔迷离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