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或将回归小荧幕!有望搭档曹政奭出演新剧《Two Cops》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01 15:19: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女子组合Girl's Day成员惠利有望回归小荧幕,或将搭档演员曹政奭出演MBC最新月火剧《Two Cops》,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讨论。

惠利
 

  据悉,演员韩志旼已经辞演了《Two Cops》的女主,韩志旼的所属社表示韩志旼正在接触的剧本有多个,会通过更好的作品与大家见面,因此遗憾辞演了该剧。而剧组方面又向女子组合Girl's Day成员惠利发出了出演邀请,惠利方面则表示目前正在认真的考虑之中,还没有决定是否出演。而此前男主角曹政奭已经决定出演,如果惠利出演该剧则将会与曹政奭合作。

  据悉,惠利要饰演的角色是该剧的女主角,是一个社会部的记者,没有后台靠着自己的努力拼搏进入了放送公司进行新闻报道,是一个性格泼辣且努力认真的角色,这也是惠利以往没有挑战过的角色,如果惠利出演的话对于惠利的演技会是一个很大的磨练。不过,网友们也表达了担心,虽然在《请回答1988》中惠利的表现很出彩,但是《请回答1988》之后,惠利出演的电视剧评价都不是很好,而且演技也显得很稚嫩,有些时候台词也说不清,这让网友们表示很担忧,不过目前惠利是否出演还不确定。

  此外,演员崔宇植也有望合流该剧出演剧中的男二号,目前也在讨论中。据悉,电视剧《Two Cops》主要讲述的是被狡猾的骗子无端灵魂附体的正义警察和挑剔泼辣的女记者之间发生的奇幻搜查罗曼史故事。曹政奭出演剧中的男主角具有正义感的警察车东卓一角,这是曹政奭继去年《嫉妒的化身》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让人期待。

  该剧由《举重妖精金福珠》的导演进行指导,新人编剧进行执笔,将会作为《20世纪少年少女》的后续作品于11月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