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珞世爱心助学情浓浓 亚洲首届牡丹仙子旗袍大赛开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31 09:47:36
  7月28日下午,以“雅韵传世之美,善爱传承之得”为主题的亚洲首届牡丹仙子旗袍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湖南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举行,弘扬中华服饰经典之美,捐资助学爱心传递在这场文化公益活动中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亚洲首届牡丹仙子旗袍大赛是由克珞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大美神州》栏目协办的一次亚洲风情,中国风范的文化公益活动。绚丽的舞台上,牡丹仙子多婀娜,容华佳丽若牡丹。旗袍走秀、汉唐舞韵和茶道表演,让现场的300多位观众深深陶醉其中。

  当省工商联的领导和克珞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李国辉共同将32万助学款捐助给洪涝灾区的16个贫困大学生时,人间有真情,世间有大爱善举得到了众多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响应。

  据主办方介绍,牡丹仙子旗袍大赛,将在多个区域进行选拔展示,让更多的旗袍爱好者参与其中,共同感受中华经典旗袍之魅力,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