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独家特约《中国新歌声》 唱响火热夏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14 08:55:33

  这个七月,“电视综艺粉”的福利特别多。先有7月9日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三季强势回归,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也将于7月14日唱响火热夏季。

  这个七月,国内领先的社交电商拼多多也高调现身荧屏。继特约《极限挑战》第三季,拼多多又独家特约《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与陈奕迅、刘欢两位新导师一起成为《中国新歌声》这个大家庭的新成员,与整个《中国新歌声》团队联手献上2017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

  无论“前世”的《中国好声音》,还是“今生”的《中国新歌声》,浙江卫视联合灿星制作打造的这档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其知名度和美誉度之高,有目共睹。进入第二季,《中国新歌声》迎来陈奕迅和刘欢的强势加盟。一位是香港乐坛顶梁柱,一位是德艺双馨、音乐素养极高的“内地大哥大”,两位大咖级人物必将为节目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陈奕迅:“鬼马歌神”爱“ 奇怪 ” 声音

  听说陈奕迅上来就明确了自己的导师标准,要听“奇怪”的声音。“如果大家的声音都是一样的,就像流水线上的产品一样,那乐坛岂不是相当没意思又沉闷?”在这种要求下,什么样的歌声能入得了陈奕迅的耳呢?

  刘欢 : 是 新导师,更是老相识

  刘欢此次虽是新晋导师,但是跟那英和周杰伦都是老熟人。作为家喻户晓的音乐人,刘欢的演唱风格声情并茂,极具感染力和张力。所以在对学员的要求上,他也特别看重情感的流露和表达。身为音乐教授的刘欢导师,又会为学员带来什么样的启发和提升呢?

  7月14日起每周五晚9点,“一亿人都在拼的购物APP”拼多多独家特约赞助《中国新歌声》,为您揭晓所有答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