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G男团做客喜马拉雅 尉劼自爆理想型女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13 11:15:53
  7月11日下午三点,ZERO-G伯远、ZERO-G尉劼做客喜马拉雅FM直播间,与主持人语瞳和听众们互动。

  中国大型偶像团体ZERO-G男团于日前发布了自己的第4张EP《ZERO-G2.0》。这张EP是ZERO-G男团分队后推出的首张EP。其中收录了ZERO-G男团三支队伍TEAM G、TEAM Z、TEAM R不同音乐风格的作品以及一首专为粉丝暖心打造的歌曲!这张专辑包含了多元的曲风,同时也体现了ZERO-G男团各队的不同特点。ZERO-G伯远属于以hiphop嘻哈风为主打的Team G,而ZERO-G尉劼则属于阳光开朗活泼的校园青春风格Team Z。

  在节目中,两位成员为大家展示了他们所擅长的才艺,也给听众们讲述了自己如何进入公司,如何出道等等细节,反而不同于一些团体隐瞒自己信息,他们坦诚的态度也在节目中吸了一大票粉丝。ZERO-G尉劼在节目回忆与粉丝之间发生的事情,表示自己非常感动,回忆起这些的时候,ZERO-G尉劼也是记忆犹新,让粉丝感到自己偶像非常有亲近感。ZERO-G伯远说到跟粉丝的互动的时候,更是记得粉丝的名字和粉丝写信的内容,听众们纷纷表示真的是接地气的偶像团体。

  直播中播出了《阿罗哈》、《无所畏》、《深夜热线》,TEAM Z的《阿罗哈》结合热带的Moombahton曲风,把阳光青春的感觉体现得淋漓尽致。在之前的宣传中,ZERO-G的成员透露,大家在录歌的过程中,都要保持笑容,为了将这欢快的旋律感染到每一个听到它的人。

  《无所畏》是一首Trap Pop 风格的歌曲,彰显年轻人无所畏惧的鲜明态度!这首歌完全展示了G队所有成员的态度,我们要打破常规,让时下年轻人来模仿我们,成为新时代的引力标杆。

  而《深夜热线》是由ZERO-G全员演唱的一首送给粉丝们的暖心歌曲,旋律绵延,歌词浪漫,节奏悸动,使人沉醉其中。

  节目进行中,ZERO-G尉劼更是自爆了自己的“理想型”是听话的、乖巧的、只要比凤姐长得好看的就行,他的耿直引来了主播和听众们的兴趣,更是有很多听众纷纷比对了自己的情况,还有的听众直接回复“我就是!” 与粉丝的互动环节表现了两位成员超暖的性格,节目气氛活跃,两位成员表现自然从容,展现了他们较高的素质。

  希望ZERO-G男团越来越好,同时EP《ZERO-G 2.0》大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