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与GRAY再爆恋情 SM否认:只是关系好的同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07 16:42: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与Hiphop歌手Gray目前正在热恋中,这已经是两人第二次传绯闻了,不过Tiffany的所属社否认了这个消息,称两人只是关系很好的同事。

 

  据多名相关人士表示Tiffany与GRAY两人确实正在热恋之中,两人的爱情开始于2015年年末,而且两人交往的事情几乎圈内很多人都是知情的,两人彼此相互倾心于对方,是十分甜蜜的情侣关系。不过,针对这样的传闻,Tiffany的所属社SM回应表示并不是事实,两人只是关系很好的同时而已。

  而GRAY方面则是表示正在和GRAY本人进行确认之中,稍后会发表官方立场。其实这也已经不是Tiffany与GRAY两人第一次传出恋爱绯闻了,之前两人也被爆是恋人关系,消息称两人是关系很好的同事,但是因为彼此都是歌手,有着很多相同的话题,因此很投机,逐渐发展成为了恋人关系,当时双方所属社也对传闻进行了否认。

  GRAY本名李星和,出生于1986年,是韩国知名Hiphop歌手,长相十分帅气,而且很有才华,创作出了很多HIP-HOP界众所周知的名曲。Tiffany是女团少女时代的成员,是对内的主唱之一,自小在美国长大,因此是组合里的英文担当,是有着温暖笑容的女艺人,少女时代将会在8月回归歌谣界,Tiffany目前正在为组合回归做准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