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加盟《中餐厅》,鬼马“吃货”面临开店挑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04 13:27:55

  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即将在第三季度登录湖南卫视周六晚十点档。继赵薇、黄晓明加盟《中餐厅》之后, 7月4日,节目官方微博向周冬雨发去了《中餐厅》合伙人加盟邀请函,并且很快得到了周冬雨的回应,正式确认加盟《中餐厅》。

  周冬雨加盟《中餐厅》,再续美食前缘

  作为一档以美食为载体,以嘉宾经营餐厅形式展示中华美食内涵和创业精神的美食经营类节目。节目组在嘉宾选择上也是费尽了心思。有着“吃货”美誉的鬼马精灵周冬雨成为了主创邀请目标。从参与美食节目,到以厨师身份主演电影《喜欢你》,再到如今加盟《中餐厅》,周冬雨对于美食的热衷可以说是有目共睹,她与美食缘分也从未间断过。

  周冬雨作为演员,一直也不辜负“吃货”的使命。前段时间在电影里,她过了一把当厨师瘾的同时,还用一道“女巫汤”俘获了男神金城武的心,成就俩人的奇妙情缘。这一次加盟《中餐厅》,鬼马精灵的她是否能够再创佳绩,征服外国友人的味蕾,造就一段美食经营佳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90后经营“小白”开餐厅,与投资大佬合伙有挑战

  “无火锅,不开心”。翻看周冬雨的微博,美食算是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诸如,火锅、酸枣糕、巧克力千层、烤鸭、烧烤都是她的最爱;即便在国外还得跑去吃中餐。不过,作为一枚吃货,虽然在吃方面别具造诣,在电影中也是厨艺了得,专业大厨范儿十足,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却坦言自己不太会做饭,一直都有系统学习的想法。

  话说,每个吃货都有开餐厅的梦。这次《中餐厅》的加盟邀请,可以说给了周冬雨提供了一个圆梦的平台。作为已公布的队伍里的一位90后,古灵精怪的她,永远自带青春气息。在拥有阳光、大海、沙滩的海岛餐厅,给了她足够放飞的空间。只是,作为一位极具个性,却毫无经营经验的90后“小白”,与赵薇、黄晓明这两位资深餐饮达人一起开餐厅是否会心存压力?鬼马个性的她,能否给“中餐厅”带来与众不同的新奇“鬼点子”? 又能否承担中华美食传承重任,将一个资深吃货的精神传递给外国友人?值得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