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夏季携SOLO专辑回归 新画报展现清纯可爱的魅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22 13:25: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泫雅为时尚杂志拍摄了最新写真,展现了青春可爱的魅力,同时泫雅也公开了自己即将SOLO回归的消息。

1

2

  在公开的画报中泫雅挑战不同款式的夏季服装,金色长发加上精致的五官,让泫雅呈现了完美的样子,展现了与夏日十分符合的青春与阳光,与以往的画报有所不同,这一次泫雅尝试的是可爱的邻家风格,清纯的美貌吸引了粉丝们。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泫雅谈及了与所属社的艺人组合限定组合感想,同时还公开了自己即将发表新专辑的消息。

3

4

  此前,泫雅与同属社的艺人张贤胜组成了组成混声限定组合Trouble Maker,两人合作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包括《Trouble Maker》以及《没有明天》等,让人印象十分深刻,而今年泫雅又与同公司的师弟后辈们组成了组成限定组合Triple H,也是十分受欢迎的。对于与不同的人组成限定组合,泫雅表示自己收益很多,泫雅称:“与不同的人组成不同的限定组合是很好的经验,与SOLO活动有很大的不同,能够从对方的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与合作的朋友们一起做音乐也是一种全新的挑战,会更有新鲜感,让人感到很愉快”对组合的成员评价很高。

5

6

  此外,泫雅在透露了自己目前正在准备全新的SOLO专辑,正在以这个夏季回归为目标做着新专辑的制作,泫雅表示这一次希望能够做出与以往不一样的音乐,希望能够展现出与以往更加充满活力和正能量的模样,请大家多多期待。(初雪)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