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的号召力!权志龙世界巡回公演确定追加场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17 15:08: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权志龙个人SOLO演唱会将确定追加5场,展现了权志龙的市场号召力。

权志龙
 

  17日,据所属社YG方面表示权志龙SOLO世界巡回演唱会“ACT III, M.O.T.T.E”目前确定将会追加场次,将分别确定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雅加达、马尼拉、吉隆坡等地进行场次的追加,这让粉丝们十分激动,据悉,目前算上追加的场次以及之前确定的地区,权志龙本次将会在24个城市举行SOLO巡回演唱会,超高的人气和市场号召力得到了印证。

  此前,6月8日权志龙发表了个人SOLO专辑,并且获得了粉丝们的巨大支持,歌曲音源一经公开就立即占据了各大音源排行榜的首位,新专辑的销量也非常好,不愧是歌谣界的强者权志龙。之后,权志龙方面确定了将要进行世界巡演的消息,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据悉,这一次发表的新专辑很有可能是权志龙入伍之前的最后一张专辑了,因此粉丝们表示很不舍,目前权志龙正在进行新专辑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以及演唱会的准备工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