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朴有天9月10日大婚 所属社:并未接到准确婚期的相关消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13 11:22:3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韩国媒体报道表示艺人朴有天确定将会在9月10日与未婚妻黄荷娜举办婚礼,不过朴有天的所属社表示了否认,称还没有收到具体准确的婚期消息。

朴有天
 

  13日,根据韩国媒体starnews报道,艺人朴有天与南阳乳业集团外孙女黄荷娜两人确定将会于9月10日在首尔某处举办婚礼,两人确定了具体的结婚日期,目前正在为婚礼进行准备。朴有天突然结婚的消息也让网友们感到很惊讶,不过朴有天的所属社对该消息进行了否认,表示目前为止并未接到准确婚期的相关消息。

  此前,媒体曝光了朴有天即将与南阳乳业集团外孙女黄荷娜结婚的消息,称朴有天在困难时期,女方陪伴他走了过来,给予了朴有天很多安慰和支持,因此两人确定了彼此的心意。两人此前就认识,通过彼此的相处和了解在去年年底开始交往,并且认定彼此,4月份的时候决定在朴有天退伍之后举办婚礼,所属社也承认了朴有天即将结婚的消息。据悉,女方是圈外人,是典型的白富美富二代,家境很好,长相也很漂亮,两人在一起很般配。

  上个月,D社还公开了两人在一起约会的画面,从公开的照片来看,朴有天与女友两人很幸福,很开心,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欣慰,并且祝福朴有天,希望两人能够幸福。另外,朴有天将会在8月24日退伍,退伍之后将会举办婚礼。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