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涉嫌吸毒或将解除义警职位 转到首尔厅所属4机动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05 17:14: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BigBang成员TOP因涉嫌吸毒或将面临着解除义警职位,转到首尔厅所属4机动团。

 

  5日,根据韩国首尔地方警察厅表示,警方已经证实了TOP吸毒的嫌疑,因此判定TOP不再适合继续执行目前的任务,并且提议TOP从宣传室退所,转到4机动团。根据相关规定显示被不拘留起诉者应该自收到公诉状之日起解除该职位,所有行政程序处理完毕之后TOP或将退所转到4机动团,如果TOP在法院判决中受到了1年零6个月以上的处罚TOP将会被强制退役,并且完成处罚之后重新服兵役,如果少于1年零6个月的处罚,那么将会继续进行兵役剩下的时间。

  此前,TOP被报道涉嫌吸食大麻,警方对TOP的毛发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呈现阳性,而TOP先是否认了吸毒,表示自己以为那是电子烟,在警方亮出证据之后又承认吸毒的事实,并且针对吸毒的事情做出了回应向大家表示歉意,同时也对组合成员、所属社以及粉丝们表示道歉,让大家失望了,感到很愧疚,并且表示自己以后绝对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对于TOP吸毒一事,韩国网友们表示很失望,毕竟身为偶像应该起到榜样的作用,但是TOP以身试险让网友们觉得不能原谅,希望TOP能够认真反省改过自新。同时,因为TOP的吸毒事件导致YG的股票在一瞬间蒸发1.8亿人民币,组合成员也或多或少受到了不同的影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