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GHT演唱会成功举办 成员们感恩粉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03 14:55: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HIGHLIGHT于近日在首尔蚕室成功举办了更改名字之后的第一次演唱会,并且获得了大成功,演唱会现场十分热闹,成员们与粉丝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十分愉快的时光,而成员们也在之后的记者恳谈会上感谢了粉丝们。

HIGHLIGHT(来源:100度HIGHLIGHT吧)

  对于成功举办了第一场演唱会,成员们于3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办了首次单独演唱会《CAN YOU FEEL IT?》记者恳谈会,并且谈及了这次演唱会的感想。成员尹斗俊表示:“这是我们更换了团名之后的第一次演唱会,所以感受也很深刻很新鲜,这个地方是我们作为BEAST活动时首次召开演唱会的地方,能够再一次的站在这里真的很感谢”;梁耀燮也表示:“出道以来第一次发行后续专辑,是很轻松很愉快的歌曲,希望大家多多关心和支持,感谢大家一直都在”。

  6月2日,HIGHLIGHT在韩国国内举办了首场演唱会,现场超燃情,粉丝们也一起与偶像尽情欢歌,让偶像们感受到了无限的热情,演唱会也进行的十分成功,让人印象深刻。另外,以这一次的演唱会为起点,HIGHLIGHT之后将先后会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泰国等地举办亚洲巡回演唱会,敬请期待高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