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确定6月13日回归 出道十年发行首张迷你专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31 17:09: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黄致列确定将会在6月13日回归歌谣界,发行出道10年来的第一张迷你专辑。

黄致列
 

  31日黄致列的所属社方面表示:“黄致列确定将会在6月13日发行迷你专辑《Be Ordinary》正式回归歌谣界,新专辑收录了多样风格的歌曲,请大家多多期待和支持。”同时这也是黄致列本人继出道专辑之后时隔10年再次发行新专辑,也是黄致列出道10年来的第一张迷你专辑,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无名期,到现在有所作为,黄致列将要对歌迷们讲的话语全部融入到了歌曲中,让人十分期待,新专辑也将会传达黄致列“音乐就是生活”的意义,希望能大众能在平凡简单的音乐中产生共鸣。

  黄致列在2007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致列》正式出道,不过黄致列的出道之路并不是很顺利,并没有引起很大的关注,因此一直默默无闻,但是黄致列依旧在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之后黄致列在2014年改艺名为“Ten2”,并担任Infinite的声乐指导老师,2015年黄致列以选手身份参加Mnet音乐推理节目《看见你的声音》的录制,这让黄致列有了一些名气,并唱功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和称赞。2016年黄致列参加了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以动情的嗓音获得了关注,从而人气飙升,成为了大势歌手,参与了很多电视剧OST的演唱。

  另外,黄致列的首张迷你专辑江湖在5月31日发行,6月13日正式公开歌曲音源,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