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E金宥真从Afterschool毕业 对成员们既感谢又抱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31 14:45: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1日,艺人U-IE金宥真(以下简称金宥真)宣布正式从组合Afterschool中毕业,结束了自己长达9年的组合生活,并且对成员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同时也表示日后也会继续努力参加演艺活动。

金宥真(资料图)
 

  金宥真在31日公开了自己的手写信,表示自己正式从Afterschool毕业了,手写信中,金宥真感谢了成员们一路以来的一直和鼓励,但是也对成员们感到抱歉。金宥真表示:“感觉作为新生以Afterschool成员出道才不久,不知不觉就已经过去了8年,起初毕业这个词对我来说十分遥远,但是这一次真的轮到我了,从今以后我不再是Afterschool的成员了,虽然不再是Afterschool的成员,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自己曾经是Afterschool的毕业生,感谢从出道以来就一直爱护我,给予我U-IE这个名字的韩代表,感谢PLEDIS的所有工作人员和Afterschool成员们,今后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会尽全力成为愉快工作的U-IE”。传达了对成员以及身边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

  金宥真的所属社PLEDIS也表示:“希望U-IE今后不管在哪里都能好好发展,我们也会一直为她应援。”

  金宥真1988年4月9日出生,2009年以二期成员身份加入Afterschool组合出道并发行数位单曲《Diva》,同年出演了电视剧《原来是美男啊》获得了巨大的关注,之后将演艺的重心放到了影视剧方面,出演了《鹊桥兄弟们》、《黄金彩虹》、《浩九的爱情》以及《结婚契约》和《上流社会》等,每一部作品都有不同的挑战,让观众们印象深刻,同时演技也获得了肯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