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娅维惊艳亮相《我想和你唱》与歌迷有爱互动实力飙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28 09:36:56

  昨(5月27日)晚,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新锋”Tia袁娅维登上湖南卫视热门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的舞台,现场联手音乐实力不俗、唱功全程高能的歌迷激情嗨唱,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一场特别又过瘾的音乐饕餮盛宴!

1
2
 

  湖南卫视第二季《我想和你唱》自上个月开播以来,便以每期或情怀满满,或回忆经典的不同主题,在网络引起热议,受关注程度直线飙升。昨晚,节目迎来了在不少顶级音乐节目中奉献出大量绝佳电视音乐作品的Tia,成为当晚的音乐派对嘉宾。而自从舞台的升降台缓缓落下时,Tia以代表作《不同凡想》中高难度的solo开嗓,现场大批歌迷就继前不久刚刚落幕的《歌手》栏目后,再次领教了Tia几近完美的live功力!

3
4
 

  节目一开始,Tia一袭明黄色连身裤装利落登场,独特设计一字领抹胸搭配荷叶衣摆又不失性感妩媚,整体造型令人眼前一亮。而现在因为工作繁忙常年住在北京的Tia,也难得回到家乡录制节目,主场作战Tia自然十分放松,还不忘用家乡话跟观众互动。而开场时的惊艳亮嗓,不仅引得现场歌迷和鉴客团纷纷起立鼓掌,更是让乐坛前辈韩红都忍不住说:“这是哪冒出来的孩子,怎么这么会唱!”,连主持人汪涵都忍不住赞湘妹子Tia“回家”后状态神勇!

5
6
 

  随后,当节目组从与Tia在翻唱软件中合唱的6万6千余人中选出的歌迷登台后,所有观众都吃惊不已,因为这些“假芽”(Tia对歌迷的爱称)们都太会唱了!台风大气的魅惑男声、歌声婉转的实力女孩、用Tia歌声触动视障学生的特殊教育老师等,都纷纷在舞台上展现了堪比专业歌手的超强唱功!而感性如Tia,不仅在台上与歌迷合唱《不同凡想》时全程高能放大招,更表示要去给视障学生们上一堂音乐课,以此让他们更能感受音乐的魅力。最终,一位唱功不俗的男歌迷获得与Tia单人合唱的机会,二人用一首动情的《阿楚姑娘》,为当晚的表现画上了圆满的句点。而在节目之后,不少歌迷表示,演唱状态越来越好的Tia何时再次带来更新的作品与音乐现场,也十分值得期待。
 

7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