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患鼻咽癌暂停活动 住院接受治疗粉丝心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24 14:41:2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4日,演员金宇彬的所属社公开发表声明表示金宇彬目前患上了鼻咽癌,已经暂停了演艺活动,专心接受治疗,请大家不要担心。

金宇彬

  据所属社方面表示,近期正在进行活动的金宇彬突然感到身体不适,随后到医院进行检查,诊断结果表示是鼻咽癌,庆幸的是发现的很及时,目前已经开始进行药物治疗以及放射治疗,近期金宇彬也会专注于治疗,会尽快的以康复的状态回归。所属社还表示:“因为考虑到大家会担心金宇彬的状态,于是以这样的方式正式发布声明”公开了金宇彬的健康情况,而金宇彬原定的工作行程也会为了治疗而进行调整。

  消息公开之后粉丝们纷纷表示心疼金宇彬,希望金宇彬能够好好接受治疗,尽快康复。据悉,鼻咽癌是最高发的恶性肿瘤之一,早期发现早期治疗的话,复发率很低,治愈率也在90%以上,这也多少让人感到安心一些,希望金宇彬能够早日康复。

  另外,金宇彬的女友申敏儿也通过所属社回应了相关新闻,表示:“恋人患上了鼻咽癌的消息确实让申敏儿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不过所幸发现的较及时,申敏儿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金宇彬进行治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