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大荧幕!AOA 雪炫有望出演电影《安市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17 14:44: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AOA成员雪炫有望出演电影《安市城》,目前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

雪炫
 

  据韩国媒体报道,雪炫目前接到了电影《安市城》的出演邀请,不过是否出演还在积极的讨论之中,如果雪炫确定出演将会在影片中饰演杨万春将军妹妹的角色,所属社FNC也确定了这一消息,表示正在讨论中。

  据悉,电影《安市城》是一部耗资约150亿韩币的大制作影片,预计在今年8月开始投入拍摄,并且将会在2018年上映,演员赵寅成已经确定担任该剧的男主角,雪炫有望与赵寅成合作,这也是雪炫时隔很久之后再度回归大荧幕。

  之前,雪炫曾出演了李敏镐和金来沅主演的电影《江南1970》在影片中饰演李敏镐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姜鲜惠,是一个文静贤惠、安贫乐道的姑娘,与哥哥的感情很好,雪炫在电影中的表现很出色,获得了观众们的关注和称赞,雪炫也因为这个角色获得了第36届韩国青龙电影奖人气明星奖;之后雪炫还拍摄了电影《杀人者的记忆法》不过该影片目前还未上映,之后雪炫将事业重心放到了组合活动上,这一次也是雪炫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度出击大荧幕,合作赵寅成引发关注。

  目前,电影《安市城》还在努力选角之中,该电影主演讲述的是在面对想要攻陷安市城的唐朝50万大军的侵略时,城主和高丽军队连续88天展开激烈战斗的故事,赵寅成将会出演守卫安市城的城主一角,是一个拥有侠义心肠的人物,能够为了国家抛弃一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