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草娥与某企业代表正在恋爱中?所属社:正在与本人确认之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17 08:44: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AOA成员曹娥目前正在与Najin产业代表李锡镇(音译)恋爱中,两人原本是偶像与粉丝的关系,不过在相处的过程中产生了好感因此正在交往。草娥的所属社FNC表示目前正在向草娥本人确认之中,稍后发表官方立场。

草娥
 

  据悉,草娥与李锡镇代表从去年起开始发展成恋人关系,目前两人正在小心翼翼的恋爱之中,草娥在演艺圈活动最辛苦的时候遇到了李锡镇代表,李锡镇代表不仅在演艺活动上支持草娥在人生中也成为了草娥的力量,因此两人开始了交往。有消息表示李锡镇代表与艺人金希澈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因此与演艺圈里的人也有交集,李锡镇代表也是圈内有名的AOA的粉丝,最初以歌手和歌迷的身份相见,还一起拍了合影,AIA演唱会的时候也到现场进行应援。草娥今年27岁,而李锡镇代表今年32岁,两人看起来十分般配。

  针对草娥与李锡镇代表恋爱的新闻,草娥的所属社FNC表示目前正在向草娥本人确认之中,确认之后将会发表官方立场。而粉丝们也表示如果是真的就祝福草娥,毕竟年龄也不小了,有一个可以依靠可以给予自己安慰的人粉丝们也会放心,不管怎样都会给予草娥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