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石原里美恋情再添新证?两人疑似已经同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11 17:10: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有关于山下智久和石原里美的恋情从两人的合作结束之后就一直没断过,每一次媒体都表示两人确实恋爱了,但是都没有实锤。近日,又有媒体表示两人疑似已经同居,并且拍到了两人先后从石原里美家中出来的照片,不过依旧是没有两人的同框照。

 

  据日本八卦杂志《FRIDAY》爆料,他们已经连续多天拍到山下智久出入石原里美的家中,两人疑似已经是半同居的状态,更扒出了两人的情侣鞋。相关人士表示山下智久和石原里美两人差不多是在电视剧《朝五晚九》结束之后在一起的,现在已经热恋一年多的时间了,不过目前为止关于两人恋爱的消息,双方的所属社均没有回应,两人的恋情也成了一个谜团。

  山下智久和石原里美两人在2015年合作出演了电视剧《朝五晚九》剧中两人饰演一对情侣,有着大量的对手戏。相关人士表示两人在现场拍摄过程中也十分愉快默契,并不像之前所说的那样“不熟悉”虽然两人曾经都表示过对方不是理想型,但是通过合作两人相互了解,发现很有共同话题,因此在电视剧结束之后就在一起了,但是目前双方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让这段恋情也是云里雾里。不过,粉丝们表示如果真的在一起了就会祝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