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主-假面的主人》首播顺利起航 11.6%领跑水木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11 09:13: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尹邵熙、许俊豪、朴哲民等主演的MBC最新水木剧《君主-假面的主人》终于在昨晚开播了,这部汇集了一众青春偶像的古装历史爱情剧开播之前就备受期待,作为MBC电视台的野心之作,它的收视率也是让人十分关注的。

君主-假面的主人
 

  由于现在水木剧调整了播出方式,为了在电视剧中间插播广告,原本60分钟一集的电视,现在分为两集播出,因此《君主》第一集的收视率为9.7%,第二集则是有了较大幅度的上升,达到了11.6%,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水木剧的收视第一名,首播收视率破10顺利起航,而且后来居上领跑水木剧,让人感到欣慰。

  在播出的第一集中,交待了故事的历史背景同时也讲明了人物的性格与设定,王为了让俞承豪饰演的王世子能够健康的成长,在王世子出生的那天就让他戴着面具生活,对外则是宣称世子生病,样貌丑陋因此必须戴着面具生活,但是世子不想这样生活,想要揭下面具,但是却身不由已,于是世子逃离了王宫,到外面寻找友宝老师,从没离开过王宫的世子见到面外的花花世界很开心,但是当得知百姓们要花高价钱买水的时候很震惊,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而在寻找友宝老师的过程中,世子邂逅了自己的初恋金所炫饰演的韩佳恩,两人之间又会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发生呢?这些都让人很期待。

  虽然只播出了一集,但是网友们表示剧情很有意思,节奏很快,主线明朗,而且俞承豪的演技真的没话说,无论是发音还是表情都表现得太让人满意了,全网一片好评,金所炫的出场虽然时间很短,但是人是美的,演技是好的,与俞承豪命运般的相遇也让人感到很有意思,让人很期待两人之间的感情发展。除此之外,偶像出身的金明洙也让人看到了演技进步的一面,原本很多人都在担心,但是电视剧播出之后,金明洙的表现真的让人表示惊讶,真的是很努力的在拍摄了,完全大发。

  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以朝鲜时代为背景,讲述世子李煊和朝鲜八道因水的私有化获得强权和暴利的边首会之间的正义之争以及爱情故事,该剧将会在今晚播出第二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