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MAN X MAN》收视口碑双收 导演李昌民能力获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10 10:47: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朴海镇主演的JTBC金土剧《秘行要员(MAN X MAN)》自开播以来就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无论是主演们精彩的演绎还是紧张刺激的故事剧情,都让观众赞不绝口,再加上导演李昌民对整部剧的把控能力,更是让这部剧在同档电视剧中脱颖而出。

  李昌民曾执导《巨人》、《太阳的新娘》、《点金神手》、《我的爱蝴蝶夫人》、《美女的诞生》、《remember-儿子的战争》等热播韩剧。特别在今年年初结束的电视剧《remember-儿子的战争》中,更是通过其感情丰富细腻的表现力让这部剧在同期播出的电视剧中大放异彩,更是好评不断一度成为热门话题。和他合作过的演员也称赞他是一位可以完美带领团队协调工作的好导演。

  在电视剧的拍摄过程中也可以看出主演对导演李昌民十分的信任,从公开的花絮照中可以看出导演李昌民在戏外很认真的给朴海镇讲戏,两个人在拍摄间隙中更是十分愉快的打起了电动游戏,整个现场的拍摄气氛十分愉快。

  曾和李昌民导演合作过的朴成雄也表示:“导演很了解我,我也很信赖他,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把这个角色交给他,相信在播出之后观众会非常喜欢这个角色”。《秘行要员(MAN X MAN)》的制作方也表示:“随着剧情的发展会更能体现出李昌民导演的指导能力,意想不到的故事剧情会让大家更加期待这部剧,尽请期待”。

  据悉《秘行要员(MAN X MAN)》将于每周五、周六晚23点(韩国时间)播出。

MAN X MAN
导演给朴海镇讲戏
朴海镇
朴海镇与导演一起打游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