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出演《Lipstick Prince2》 自曝仅睡衣就有30件以上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04 10:40: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泫雅在今日出演了综艺节目《Lipstick Prince2》并且在节目中自曝关睡衣就有30件之多。

泫雅
 

  将会在今日播出的OnStyle综艺节目《Lipstick Prince2》中,泫雅作为嘉宾登场,引发了大众的关注。众所周知,泫雅一直以来都是以性感的面貌示人,同时泫雅也被看做是十分性感的偶像,但是这一次在《Lipstick Prince2》中泫雅将会一改往常性感的形象,以清纯可爱的样貌现身,展现反转魅力,这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而泫雅的反转魅力也深深的吸引了王子们的视线。

  在节目中泫雅还自曝自己有很多睡衣,大概有30件以上,让观众们表示惊讶,泫雅表示:“每天会根据心情换睡衣,睡衣的种类就像内衣一样多,差不多有30件以上”引发了关注。而在节目中,泫雅还提到了自己为了回归而准备的“泫雅st橙色果汁妆容”,但是在节目中王子们在给泫雅打扮的时候却频频出现失误,这也让泫雅感到了紧张,更开玩笑的表示“我能回家吗”引发了爆笑。

  另外,泫雅出演的这一期《Lipstick Prince2》节目将会在今晚9点30分(韩国时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