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开口跪!Highlight梁耀燮加盟《君主》OST军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4-27 09:11:42

  中国娱乐网讯     2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梁耀燮确定加盟《君主》OST军团,为MBC最新水木剧《君主-假面的主人》演唱OST,让粉丝们表示无限期待。

梁耀燮
君主剧照
 

  据悉,男团Highlight成员梁耀燮最近确定演唱MBC最新水木剧《君主-假面的主人》第一首OST,目前正在调整录音日程,不久之后将会进行歌曲的录音工作。梁耀燮此前曾为多部影视剧演唱过OST,实力获得了认可,这一次是他作为Highlight成员重新出发之后的第一首OST,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期待。

  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由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和尹邵熙主演,是一部青春历史题材的爱情权谋剧,由卢道哲执导,朴慧珍、郑海利编剧,以朝鲜时代为背景,主要讲述了水资源私有化,王世子李愃与拥有巨大财富和权利的幕后组织相抗衡的故事,是MBC电视台2017年的野心之作。俞承豪他将在剧中扮演正义果敢,与恶势力对抗的世子李愃;金所炫扮演的是因为父亲的死向世子复仇,却在不知不觉中与世子相爱的聪明少女韩佳恩。

  除了汇集了众多年轻一代的偶像之外,该剧还有很多实力派的老戏骨,包括许俊豪、朴哲民、金明秀、金宣敬等人,是一部诚意之作。日前电视剧方面也公开了很多剧照和预告,制作很精良,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