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喜剧片《学校霸王》热拍 “百变小生”桑驯华挑大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4-14 08:57:1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融合科幻、喜剧、爱情元素于一体的网络大电影《学校霸王》正式开机,并进入紧张的拍摄阶段。近来佳作频出的青年演员桑驯华再次独挑大梁,饰演男一号“吴天”,不但有精彩激烈的打斗戏份,还有真挚细腻的情感流露,“百变小生”的魅力一展无遗。

校园霸王剧照
 

  《学校霸王》的故事发生在公园2050年,达摩暴虐成性,组建所谓的“自由军”,无恶不作,但遭到城市的大法官、警察部队的最高指挥者吴天的镇压,达摩怀恨在心,企图利用时光回到2017年,杀死学生时期的吴天。与此同时,2050年被达摩用芯片控制的女杀手冷风,和2017年的同班女同学雅涵,与吴天一起穿越时空陷入了走心又虐心的情感纠葛中。

桑驯华剧照
桑驯华饰演吴天
 

  《滚出来,凶手》《到开封府混个差事》《漫世英雄》等作品接连热映热播,桑驯华在电影、网剧、综艺等领域全面开花,英俊小生、阴险反派、武林高手等角色手到擒来,堪称“百变小生”。此次饰演“吴天”,除了令影迷广为好评的武术功底的展现,桑驯华还为女友弹吉他、唱歌、刷卡、落泪、中刀,花式撩妹令人心动,又让我们看到了他“情圣”戏路的可能性。对此,桑驯华表示:“我不想把自己局限在某一种戏路上,希望有机会不断挖掘自身潜力,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