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社确定朴有天确定今秋结婚 女友为圈外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4-13 13:54: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3日上午,朴有天的所属社通过与本人的确认之后公开表示朴有天确定将会在今年秋天结婚,女友是圈外人士,但是暂时没有公开女方的身份,只表示了结婚是事实,但是一定会好好完成兵役任务。

朴有天
所属社声明
 

  此前,韩媒表示朴有天结婚的对象是南阳乳业创始人的外孙女,但是这名女子后来发ins否认了与朴有天结婚的事实,还表示自己并没有交往一年的男友,去年一年过的很辛苦,现在想要过的好一点,请大家放过。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那到底朴有天结不结婚呢?其实,在所属社的声明中也没有透露女方究竟是谁,同时也没有承认媒体所说的女方是南阳乳业创始人的外孙女,这也再一次说明了女方是圈外人的事实,不过究竟女方是什么样的身份就不得而知了。

  据悉,女方在朴有天陷入低谷的苦难时期一直陪在朴有天的身边,给予朴有天支持和安慰,让朴有天度过了那段痛苦的时期,于是两人才有了结婚的打算,目前双方家长已经完成了相见礼,将会在朴有天正式退伍之后举办非公开婚礼。

  朴有天所属社声明:

  大家好,这里是C-JeS,朴有天#将于今年秋天与圈外女子结婚。目前结婚具体情况尚未安排,除了已有报道外,其他内容还非常谨慎不能透露太多。朴有天现正作为社会要员服役中,对方也是普通人,希望大家能够给予理解,用温暖的视线看待这件事。朴有天将会一直认真服役到8月末。谢谢大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