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雪漫新作《秘果》热播 陈哲远刘剑羽献处女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4-12 14:02:3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饶雪漫亲自编剧并钦定陈哲远、刘剑羽等主演的网剧《秘果》10号已在爱奇艺全集上线。作为《左耳》的番外篇,并且拥有庞大的读者粉丝群体,该剧一播出就受到广泛关注。特别是两位男主演陈哲远和刘剑羽与小说人物的高度贴合以及在线的演技受到了广大原著党的认可。

陈哲远刘剑羽双人海报
 

  《秘果》主要描写的是青春期孩子们的内心变化和成长的过程,也是秘密揭开的过程。对于最真实的正青春中学生的演绎,让观众觉得不矫情不做作,且能代入情感,除了需要演员本身符合人物设定,需要他们更贴近人物的好演技。

  陈哲远、刘剑羽都是通过偶像养成类节目出道,因为过硬的自身条件和刻苦努力的态度,出道以来片约代言不断。《秘果》是两人的第一部作品,在处女作中陈哲远、刘剑羽分别担任男一号段柏文与男二号冯三水,压力之大可想而知。但拍摄过半,几位新人的演技受到了饶雪漫的盛赞,更表示:陈哲远就是段柏文。

陈哲远秘果主题写真
刘剑羽秘果海报照
 

  据悉,陈哲远、刘剑羽等主演都是由编剧,也是这部小说的作者饶雪漫钦定的。饶雪漫在选角色这个问题上的眼光一向大胆独到,从《左耳》开始,弃一线艺人不用,启用了当年还是新人的杨洋、马思纯、关晓彤,现在都是当红炸子鸡。

  该剧由台湾导演连奕琦执导,陈哲远、李兰迪、刘剑羽、余芷慧、梁宝羚联合主演,《秘果》全集已经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目前,陈哲远正在拍摄《蜀山战纪2》,在剧中担任男一号余英奇, 而刘剑羽也已进组拍摄某热门网剧。期待两人在新作品中有很好的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