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主-假面的主人》俞承豪剧照公开 温柔强大的王世子姿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4-11 11:31: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MBC最新水木剧《君主-假面的主人》近日公开了主演俞承豪的剧照,展现了温柔又强大的王世子的姿态。

俞承豪
 

  在公开的剧照中俞承豪眼神很坚定,身上彰显着君主的成熟气息,坚定的眼神和强烈的目光以及堂堂正正的站姿,牢牢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吸引了大众的视线,有着多样的形象,让人很是期待。据悉,俞承豪这一次在剧中饰演的是为了拯救备受痛苦的百姓和编水会长作斗争的王世子李愃,将会在剧中展现温柔又强大的正义的君主面貌。

  据了解,这一场戏份是1月份在京畿道梁州拍摄的,已经很久没有回归电视荧幕的俞承豪表示很紧张,为了能够更好的拍摄,俞承豪在休息期间一直拿着剧本,还与导演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经过仔细的确认之后才开始拍摄。而且在拍摄过程中,俞承豪也展现了十足的热情,以认真的面貌投入其中,很好的完成了戏份的拍摄。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俞承豪也公开了出演《君主》的原因,其实一开始还是很犹豫的,但是看了剧本之后感觉很有意思,李愃这个人物和故事的展开也非常巧妙,每一个人物都很有特色,因此决定出演该剧。俞承豪还表示与金所炫以及金明洙和尹邵熙以及许秦豪、朴哲民等很多前辈的配合也非常好,能够和优秀的人一起拍戏感到很幸福,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期待这部电视剧。

  另外,《君主-假面的主人》将会在5月10日作为MBC电视台的最新水木剧进行首播,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