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肖像被不法商家盗用 经纪人维权却遭无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4-07 10:06: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日前遇到了一些麻烦,有不法商家盗用林心如的肖像销售脸部按摩棒这让林心如表示很无奈,林心如的经纪人也向对方发出了警告,但是却遭到了对方的无视。

林心如
 

  林心如无论在台湾还是大陆都有着超高的人气,此前她在节目中示范过如何使用金色的美容棒按摩脸部,已达到抗皱美白的功效,没想到,这段视频却遭到了不法商家的截图,谎称林心如是该商品的使用者之一,还在脸书上下了广告增加曝光率,这让林心如很无奈,林心如表示:“很多朋友都来问这个东西,但是我真的没有代言,这个有点瞎,而且我有代言其他的同类型产品,人家会混淆的。”

  林心如的经纪人也在了解情况之后第一时间想不法商家发出了警告,但是没想到却遭到了商家的无视,留言被封锁,对方甚至更换了新的账号继续贩售,这也让林心如感到很无奈。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林心如维权,对于这种不法商家如果警告不好用,就只能使用法律的手段维权了。

  另外,目前由苏有朋执导,林心如、王凯、张鲁一执导的悬疑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正在热映,这是林心如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观众们评价很不错,电影票房目前也已经突破了2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