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国今日陆军现役入伍 安静进行没有送别活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28 09:14:2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歌手兼演员徐仁国将于今日(28日)下午陆军现役入伍。据悉徐仁国将在京畿道涟川郡第5师新兵教育大队入伍,他将在这里接受完基础的军事训练,随后将会以普通陆军现役的身份入伍服役。此前徐仁国方面已经表明会尽量从简,入伍现场不会有问候和其他告别活动,徐仁国本人希望可以安静入伍。

徐仁国(资料图)
 

  虽然入伍现场没有告别活动,但是徐仁国通过音乐与粉丝们进行了离别问候。他在27日中午发表了单曲《一起走吧》,作为在入伍前送给粉丝们的特别礼物。《一起走吧》和《Mint Chocolate》两首歌曲都包含了徐仁国对粉丝们的爱,主打曲《一起走吧》由徐仁国亲自作词作曲,收录曲《Mint Chocolate》是一首节奏轻快,由歌手40作featuring的歌曲。

新曲封面
 

  1987年出生的徐仁国今年30岁,已经到了入伍的年龄。上月24日,有知情人透露徐仁国收到了入营通报,并即将入伍,随后徐仁国所属社确认后发布官方立场:徐仁国将于3月28日以现役身份入伍,将在京畿道涟川郡5师团新兵教育队入伍服役。

  徐仁国2009年通过音乐选秀节目《Super Star K》第一季比赛的冠军出道,但是更多人认识他以演员身份。徐仁国参演的首部作品是2012年张根硕和林允儿主演的《爱情雨》,他因此开启演员生涯。同年,徐仁国出演了tvN的迷你连续剧《请回答1997》男主角陨云宰,该剧也是tvN“请回答系列”的首部作品(另两部《请回答1994》和《请回答1988》)。

  《请回答1997》成为徐仁国的代表作,他也因此大展演艺事业光辉。2013年《主君的太阳》中饰演保安组长“姜宇”,2013年在电影《No Breathing(屏息)》中饰演游泳天才“曹元日”,2014年在《高校处世王》中一人分饰两角“李敏硕”和“李亨硕”展现精湛演技,童年首次挑战历史剧出演KBS电视台《王的面孔》,饰演“光海君”。

  之后徐仁国的戏路拓宽,出演的角色也有了变化。2015年《记得你》中饰演性格刻薄的天才犯罪分析师“李贤”,2016年主演OCN金土剧《38师机动队》,饰演天才骗子“杨政道”,同年又主演了MBC水木剧《购物王路易》,饰演温室记忆丧失男,购物王“路易”。

  接下来的时间除了发表歌曲,徐仁国并没有什么影视作品,据悉就是因为他在为入伍做准备,今天徐仁国就要入伍了,期待他的回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