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巩白凯南将带领一大波笑星,来深拯救你的不开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27 09:24:49

  你想听冯巩现场问候"想死你们了”吗?

  你想看白凯南现场抖包袱吗?

  你想和一批笑星近距离接触吗?你

  想带爸妈感受相声魅力吗?

  机会来了!

  冯巩亲自带团的“我们的中国梦,欢乐进万家"—相声专场”将于6月17日在深圳体育馆精彩上演。

  这场晚会,聚集了当代中国相声界的领军人物,不同风格的说学逗唱各具特色,格调高雅,精彩纷呈,堪称相声大餐和相声盛宴。

  艺术家们在现场,会有哪些“包袱”抖出来?

  会有哪些即兴表演?

  让我们拭目以待!

  麦网已经开票了,想看的朋友们抓紧时间抢票!

  目前,演出票价分为280元、480元、680元、880元、1080元、1280元、1580元,共七档。

  下面,大V儿给你扒一扒演员们!

  【冯巩】

  中国广播艺术团国家一级演员。首届广电部十大杰出青年,第八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九届全国青联副主席,中国电影家、电视家、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广播艺术团团长;连续三十三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表演相声节目,获春节联欢晚会观众喜爱的节目评选十三次一等奖,五次二等奖;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全国专业相声大赛中获捧哏一等奖。

  【白凯南】

  中国广播艺术团青年相声演员。1981年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曾获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四届相声大赛职业组三等奖,“我们最喜爱春晚节目”语言类三等奖等多项奖项。

  2009年10月国庆60年中国广播艺术团民族宫大型相声小品晚会《越来越好》。

  2010年央视春节晚会相声《大话捧逗》荣获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语言类三等奖。

  2010年央视元宵晚会表演相声《爱拼才会赢》。

  2010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相声小品《蜗居》。

  2010年10月CCTV 第5届相声大赛获得第3等奖。

  2011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芝麻开门》。

  2011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王牌对王牌》。

  2011年2月28日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 《幸福的味道》

  2013年2月10日北京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微琴书》

  【随风、王彤】

  王彤:2001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首届相声表演大专班。2008年第四届CCTV相声大赛职业组最佳捧哏奖。

  随风、王彤:获北京(全国)相声邀请赛相声专业组一等奖。(相声《怎么了》)

  2006年第三届CCTV相声大赛职业组二等奖。(相声《望夫成龙》)

  2008年与曹随风合作在央视<笑星大联盟>栏目推出系列节目《尺短寸长》1--5集。

  【陈印泉、侯振鹏】

  陈印泉:相声演员。2011年6月,师从相声表演艺术家宋德全,随后成为文哏相声的一代传人。 2011年获得“青年相声新秀”荣誉称号。2013年,参加嘻哈包袱铺成立五周年之《一人一个成名作专场》演出活动。2014年1月,参加“湖北卫视2014春节联欢晚会”。2015年,携作品《金牌调解员》参加第三届全国相声小品优秀节目展演。2016年参加由戏曲频道主办的“《龙凤呈祥》新年戏曲曲艺晚会”。

  侯振鹏:相声演员,师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王谦祥先生。自幼酷爱曲艺,热衷于相声表演及创作。15岁起登台至今,台风稳健,擅长冷面幽默,现场反应能力极强,表演风格淡雅铺实木亦捧亦逗。2012年12月出版了《陈印泉、侯振鹏原创相声》光碟。

  【贾旭明、张康】

  贾旭明:2015年携手搭档张康登上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表演相声《缺啥别缺德》,同年登上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二季》。表演风格可以用“怪”和“坏”来形容,深受剧场观众及网民的喜爱。同时,他还具备大多数相声演员所不具备的创作能力,拥有大量的原创作品。

  张康:著名青年相声演员。自幼喜爱曲艺,因其受到一大批相声爱好者的追捧,是非常有自己捧哏特色的一名相声演员。

  贾旭明与张康共同受邀担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FM106.6MHz文艺之声的“常驻”嘉宾主持人。他们的主持风格风趣幽默、具有自身非常显著地特色,收获大批粉丝的支持。

  【李鸣宇】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广播艺术团相声演员,2006年拜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为师,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艺苑风景线》《我要上春晚》《暑假七天乐》《周末喜相逢》《新视听》《BTV笑动2009》等节目录制和各省市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3?15”晚会。2009年创办北京“鸣乐汇”先锋相声吧。

  【宋宁】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师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

  现就职于:中国广播艺术团

  主要作品:《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别活得太累》《调解员的故事》《能人冯天贵》《当家的男人》

  【李志强】

  师承姜宝林。1979年调到战友文工团,曾与冯巩两次搭档上春晚,2004年与周涛、朱军、冯巩、刘金山合演小品《让一让,生活更美好》。2007年搭档冯巩演出相声《咱村儿的事》。 李志强也曾出演多部影视剧。 在第四届相声大赛上他和崔艺东的相声《酒桌会议》获职业组一等奖。2017参加央视春晚。

  【崔艺东】

  著名相声演员、制片人。1999年拜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为师学习相声表演。 200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学习话剧表演、师从表演系教授常莉老师。原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著名相声演员。

  首届北京电视台立白杯全国相声邀请赛他和宋宁表演的相声《西哥东妹》荣获金奖。 第四届CCTV相声大赛他和李志强的相声《酒桌会议》荣获职业组一等奖。经常与冯巩、李志强、艾莉等相声演员慰问演出。2017参加央视春晚。

  【艾莉】

  性别:女

  星座:处女座

  身高:1.65米

  专 业:相声创作表演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在职单位:中国广播艺术团

  特长:戏剧表演、相声表演、节目主持小品表演、唱歌、跳舞、健美操等。话剧《夜来香》饰演女二号欧阳如意;大型魔幻儿童剧《青蛙王子》饰演王后;相声剧《三打白骨精》饰演女一号白骨精;电视剧《美丽乡村浪漫事》饰演冯菲;电影《就是闹着玩》饰演老板娘;电视剧《我们的快乐生活》饰演财务经理。《为你放歌》《为玉树放歌》《大话天仙配》《女人N次方》《同在蓝天下》《三十六计》《老鼠爱上猫》《谁来作主》《求求你相信我》《疯狂水牛》《不能让他走》《外交为民》《排戏》《剩女宅男》,2017参加央视春晚。

  【郭月】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解放军总政话剧团青年演员

  特长:主持、相声、小品创作表演、戏剧表演等,参演多部话剧、电视剧、电影。多次参加主持大型活动,随团演出。

  【侯林林】

  2001—200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主修喜剧创作、表演。2007北京大学中文系主修中国汉语语言文学。

  特长:主持、相声、小品创作表演、戏剧表演、声乐等。

  【方清平】

  方清平,相声、小品演员,常年活跃在相声、小品、春晚的舞台。除表演外,也擅长喜剧创作,自创京城“青门海派”。生于1970年,高中毕业后到部队宣传队任演员。拜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为师。复员后跟随相声作家廉春明学习创作。参加第五届相声大赛决赛,表演单口相声《幸福童年》,笑翻全场,夺得相声大赛二等奖而一举成名。2012年在BTV开办首档大型京味脱口秀栏目《脱口而出》并担纲主持人。被广大观众熟知喜爱,被誉为“冷面笑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