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组合iKON确定在WINNER之后回归 双主打曲+自作曲回归出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15 15:46: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子组合iKON确定将会在夏季回归,新专辑目前正在准备中,今天也投入到了MV的拍摄之中。

iKON
 

  相关人士表示iKON将会在今天进行最新歌曲的MV的拍摄工作,为回归做准备,目前携新专辑回归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除此之外,iKON还将会在下周进行另一首主打曲MV的拍摄。据悉,iKON这一次回归将会采用双主打曲的形式,这也是成员们的自作曲,新专辑将会为粉丝们带来具有iKON特色的音乐。

  iKON的所属社YG娱乐也表示iKON确实将会在夏季回归,iKON目前正在为回归做准备,本周和下周将进行两首新曲的MV拍摄,这一次将会以成员们的自作曲回归。除此之外,YG还表示iKON的师兄团WINNER正在以4月初回归为目标而努力准备,而iKON则是计划将在WINNER之后回归,或将会在4月末或是5月初回归,加入夏季歌谣混战。

  iKON此前一直集中于海外活动,目前正在为回归做准备,这让粉丝们十分期待新专辑的发行以及成员们的打歌舞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