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敏喜洪尚秀参加《独自在夜晚的海边》 将接受媒体的所有提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13 11:35: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导演洪尚秀和演员金敏喜在2016年的时候曝出了婚外恋丑闻,而两人合作的电影《独自在夜晚的海边》也确定将会在近日上映,两人思考了很久最终决定出席电影的媒体试映会,并且将会回答媒体的一切问题。

独自在夜晚的海边
 

  据悉,洪尚秀导演和金敏喜两人也对是否参加《独自在夜晚的海边》韩国试映会考虑了很久,最终两人决定一起出席试映会并且接受媒体的采访,据相关人员表示两人已经做好了面对任何提问的准备,所以今天的试映会不会限制任何记者的提问。

  洪尚秀与金敏喜两人因为合作拍摄电影《这时对,那时错》而结识并且陷入了婚外恋请,两人之间的恋情更是在去年6月被曝光,恋情曝光之后两人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批评,两人也因此很长时间没有公开露面过。今年,金敏喜凭借电影《独自在夜晚的海边》拿下了柏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金敏喜也成为了韩国第一个柏林影后,当天金敏喜和洪尚秀两人一同亮相红毯,金敏喜在获奖感言时还示爱导演,这也让两人的恋情更加受到关注。

  今天的电影试映会是两人继去年曝光恋情以来第一次公开合体在韩国参加活动,因此也受到了巨大的关注,据悉,试映会的门票短短的时间内就被抢购一空。两人在试映会上又会回答记者的哪些问题也让人好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