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洪哲领养驴并与其“同居” 卢洪哲回归《无限挑战》呼声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10 15:59: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现在越来越的人养小猫、小狗等动物作陪伴自己,娱乐圈也有许多十分爱猫、爱狗的人,但是近日卢洪哲不走寻常路,做了一件很轰动的事情,就是领养了一只驴,一只活生生的小毛驴。

  3月10日在MBC FM4U《早上好FM,我是卢洪哲》节目中,卢洪哲爆料从今日开始,就要正式和小毛驴“同居”了。此前卢洪哲就公开了领养计划,称经过了7个月的深思熟虑最终做出了决定,小毛驴带给他很多欢乐,签订领养协定的当天,他就与小毛驴见面了。

  节目中卢洪哲还透露还没有给小毛驴起名,好友李瑞镇、刘仁娜、IU等人都曾出过主意,但没有一个令卢洪哲满意,且小毛驴要和他一起度过余生,因此要更加慎重。得知此事的网友们也纷纷献上良策,为小毛驴起了各种或可爱或搞怪的名字。

  卢洪哲曾是大热韩综《无限挑战》的固定班底,在韩国综艺节目及影视剧中都有绝佳表现,多次获得各类奖项。2014年11月,卢洪哲自驾从首尔关税厅十字路口出发开往江南区方向时,被交警拦截并判定为酒驾嫌疑,随后,卢洪哲接受了血检,并承认自己酒驾。然而在血检结果出来前,他便宣布退出《无限挑战》以及正在出演的其他节目,令不少观众表示遗憾。

  卢洪哲反省了一年后,于2016年他重返综艺,但退出《无挑》后的卢洪哲并没有接过大型节目,日子却过得舒坦,甚至还养了常人难以接受的宠物:驴!而在卢洪哲因酒驾退出《无挑》后,另一成员吉,也因涉嫌酒驾被吊销执照,随后宣布退出节目。2016年因身体原因宣布退出节目的郑亨敦也让人非常不舍,但为了敦儿身体考虑,观众也接受他的退出,因此,《无挑》的留言板上就频繁出现请求卢洪哲回归的留言。

  近日《无限挑战》的另一位主持人黄光熙也将入伍,节目再度面临5人体的局面,要求卢洪哲回归的呼声也越来越高,《无限挑战》的其他成员及制作组也都十分希望卢洪哲能够回归,并多次对其发出邀请,但是目前卢洪哲还未确定是否回归,表示要慎重对待这件事情。不管怎样,祝不走寻常路的卢洪哲和他的小毛驴能快乐的生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