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敏喜柏林电影节获最佳女主角 跻身韩国三大国际影后之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2-19 10:08: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刚刚结束的第67届柏林电影节上,韩国女演员金敏喜凭借电影《独自在夜晚的海边》获得了最佳女主角的桂冠,成功封后柏林,随着金敏喜拿下柏林电影节影后之后,金敏喜也成为了韩国三大国际影后之一,前两个分别是姜受延和全度妍。

姜受延《种女》

  韩国演员姜受延在1987年的时候凭借电影《种女》获得了第第4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这部电影是导演林权泽执导的一部颇具争议的影片,但是姜受延的表现却得到了大众的喜爱,是姜受延在演技上有了巨大突破的电影,并且在第44届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女演员奖,不过姜受延获得的是沃尔皮杯最佳女演员。

全度妍《密阳》

  此后,在2007年的时候韩国知名女演员全度妍凭借电影《密阳》获得了第6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同时全度妍也是韩国第一个戛纳影后,当时全度妍获奖的时候,韩国各大娱乐新闻的头版头条都是全度妍,全度妍也因此成为了韩国电影殿堂级别的实力派演员,而全度妍除了拿下了戛纳电影节的影后之外,还是韩国三大电影节青龙、大钟、百想的常客,获得了无数最佳女主角奖项,是韩国忠武路的重量级女演员。

金敏喜《独自在夜晚的海边》

  之后就是第67届柏林电影节影后金敏喜了,金敏喜凭借电影《独自在夜晚的海边》拿下了最佳女主角,虽然金敏喜与导演洪尚秀的不伦恋情让金敏喜备受争议,不过不得不承认金敏喜的演技确实很好,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认可,同时金敏喜也成为了韩国三大国际影后之一,也是韩国第一个80后国际电影节影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