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国自作曲《花》成为《明天和你》首支OST 曾与导演有过合作因此应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2-10 13:55: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电视剧《明天和你》目前正在热播,观众们对该剧反应良好,无论是口碑和收视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近日,该剧也公开了第一首OST《花》,由歌手徐仁国演唱,这首歌曲是徐仁国的自作曲,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完成了创作,是一首很动听的歌曲,很适合电视剧的剧情。而徐仁国因为曾经和该剧的柳济元导演合作过《高校处世王》因此特地来为导演应援。同时这也是徐仁国第一次为自己没有出演的电视剧演唱OST可见徐仁国和导演之间的深厚情谊。

《明天和你》
 

  电视剧《明天和你》目前正在热播,该剧无论是在剧情上还是在演员的表现上都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收视率也保持在3%以上,观众们表示这样温暖的剧集让人看了很感动。纷纷表示期待着以后的播出,而徐仁国第一首OST优美动听的旋律搭配着珍惜爱情的歌词,也为电视剧增添了一丝浪漫的色彩。

  电视剧《明天和你》由柳济元执导,许成惠编剧,李帝勋、申敏儿、金叡园、吴光禄主演,主要讲述的是时间旅行者与其开朗活泼的妻子之间发生的甜蜜浪漫故事。将会在今晚播出第3集,敬请收看。

  另外,虽然大家得知徐仁国是因为演员的身份,但是其实徐仁国最一开始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演唱过很多很好听的歌曲,在出演《请回答1997》的时候徐仁国还与郑恩地合唱了该剧的主题曲《ALL FOR YOU》,传唱大街小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