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EXO《Monster》MV播放量突破一亿 全球范围内的火爆人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2-06 15:28: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EXO的去年发表的歌曲《Monster》MV目前为止播放量已经超过一亿,这也是EXO第四首NV播放量超过一亿的歌曲,印证了EXO在全球范围内的火爆人气。

EXO
 

  据悉,男团EXO在去年6月发表的正规三辑《EX’ACT》的主打曲之一的《Monster》MV目前播放量已经超过一亿,这也是EXO继歌曲《Overdose》、《Growl》、《CALL ME BABY》之后第四首MV播放量突破一亿的歌曲,而且用时仅仅半年多,这也不得不让人佩服EXO在全球范围内的火爆人气。

  去年6月EXO发表了出道以来的第三张正规专辑《EX’ACT》,双主打曲《Monster》和《Lucky One》音源公开之后立即占据了各大音源排行榜的首位,并且位列美国Billboard数码歌曲榜第一,在多个音乐节目中获得了一位,同时专辑销量也遥遥领先,屡次打破纪录,人气势不可挡,也再一次证明了EXO在全球的人气和号召力。

  EXO在2012年出道以来,用了仅仅4年的时间就登顶了韩国乐坛,刷新了无数歌坛纪录,同时也在全世界范围内被熟知,成为了很多后辈团体们学习的榜样,不得不说EXO是非常成功的。而且组合成员们也不仅仅是在歌谣界发展,他们出演影视剧,担任主持人,参加综艺节目,出演音乐剧等等,在多个领域发起了挑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