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约战2016年度盛典——峰会暨颁奖典礼在广州举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1-12 14:50:00

  2017年1月11日,YY约战2016年度盛典——峰会暨颁奖典礼在广州天河区成功举办,多位网络直播平台领导及各获奖约战主播、主持盛装出席。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峰会分享、颁奖典礼、主播现场PK、街舞表演四个流程。在峰会分享上,大家一同对公会的管理发展及未来规划进行了分享与讨论,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不断创新、不断努力,一齐将YY约战发展壮大。

  颁奖典礼上,主办方为此前参加yy约战比赛的优胜者颁发奖项,奖项分为主播榜单、主持榜单、年度神豪榜等依次颁发。据悉,yy约战年度盛典主播巅峰对决分为入围赛、淘汰赛、循环赛、总决赛四个赛段,主持榜单由入围赛和决赛评选而出,而奖项则主要依据荣耀值进行评选。

  颁奖典礼现场,“兔33”、“紫萱四川12ლ想过任务!”、“205-78乔巴”、“丁丁ღ80010”等获得了年度十大主播奖,“岁++月”、夏天啊!祝大家新年快乐~”、“岁++月”、“205-78乔巴”等12位约战主播获得了年度人气超星称号,“丁丁ღ80010”、“香奈儿-80010”、“80012-川妹亦菲”等5人获得了年度黑马主播奖。同时,年度最佳歌手、年度最佳新人、全能偶像、最受宠爱、最具潜力主播、最强黑马等主播单项奖也相继揭晓。

  此外,“大晨”、“80012-小小梁+招收星探”、“乐”、“私心”等10位主持获得年度十大主持奖,“话社155”、“醉”、“【聚晟传媒】小透明”、“隔壁耂顽童”等入选了年度神豪榜,最佳王者公会、年度王者公会、年度最佳钻石公会、年度最佳白金公会、年度十大工会、年度最佳主持等获奖者也一一上台领奖。至此,YY约战2016年度盛典圆满落幕。(文/杨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