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孙俪娱乐圈里人人羡慕的明星夫妻 他们的日常简直让人爆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1-11 09:25:2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邓超和孙俪这对明星夫妻是娱乐圈里公认的“模范夫妻”两人结婚已经走到了第7个年头,依旧相亲相爱,十分甜蜜幸福,当然也有相互“伤害”的时候,不过网友们表示看着他们相亲相爱的样子,真的让人很羡慕,这大概就是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吧!

邓超孙俪
超哥与娘娘互动
邓超评论孙俪
 

  邓超和孙俪两人在2010年领证结婚,2011年儿子等等出生,2014年女儿小花出生,一家四口,生活十分幸福。当初结婚的时候,孙俪对邓超说:“对我好点”而邓超则大声的回复道:“我会的”,而邓超也做到了这个承诺,两人每一年都会有一点时间是暂停工作的,两人会利用这段时间去旅行,享受生活的美好。当然生活中也少不了“相互伤害”看着超哥和娘娘两人的日常互怼,网友们也表示很甜。

  大家都知道超哥的逗比属性,自己发微博总会抢热门,给自己留言,夸赞自己,而他的这种行为也延伸到了娘娘的微博,每一次娘娘发微博,超哥都会和网友们一起抢热门,用这样的方式企图引起娘娘的注意。娘娘表示自己要在整个冬天看完养生的书,超哥则表示请娘娘不要拿自己做实验;娘娘告诉大家天气越来越冷,让大家用热水泡脚,超哥则表示小寒也要每天泡脚,干脆一年365天都泡脚得了,还问娘娘每晚的泡脚水可以重复用么,娘娘回复道:“可以的,可以用一年”。娘娘在微博上与大家分享护肤的小秘方,超哥还“命令”娘娘晚上给自己敷脸,并且告诉娘娘记住是敷不是搓。

  关注娘娘的人都知道娘娘有一个闲置杂货铺,会将自己不用的一些物品进行拍卖,而且这些东西真的不贵,很受粉丝们的欢迎。之前,超哥买了一个玩偶的连体裤,娘娘表示裤子体积太大占地方于是就在闲置店里卖掉了,超哥表示那是自己最喜欢的裤子,最起码要和自己商量一下,娘娘回复超哥“你买的时候也没和我商量啊”真的是相爱相杀的节奏。网友们还表示在娘娘的闲置杂货铺里,娘娘表示超哥真的不卖。

  超哥和娘娘两人之间的爱情让人羡慕,没有轰轰烈烈,有的只是平平淡淡,但是平淡才是真的,祝福超哥和娘娘永远幸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