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元-吴涟序主演《我的野蛮女友》定档SBS月火剧 明年5月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2-27 16:59: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周元搭档演员吴涟序主演的最新韩剧《我的野蛮女友》目前正式宣布档期,将会作为SBS电视台的最新月火剧于2017年5月播出,引发大众期待。

《我的野蛮女友》剧照
 

  据悉,《我的野蛮女友》目前宣布将会作为SBS电视台的月火剧于5月进行播放,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因为是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因此观众们对该剧的期待性很高。周元与吴涟序两人的搭档也备受期待。

  此前,该剧刚刚确定拍摄的时候女主采取了海选的方式,但是因为是新人出演女主角有很大的压力因此经过慎重考虑之后辞演了,制作组方面又向演员吴涟序发出了出演邀请,吴涟序也确定出演该片。网友们对这样的选角也表示满意,毕竟吴涟序本身的形象与野蛮女友还是很符合的,演技也十分不错,因此对该剧的期待值也不断上升。从剧组公开的剧照来看,周元与吴涟序两人的装扮还是很吸引人的,周元帅气稳重,吴涟序灵动可爱,让人期待感倍增。

  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有望成为周元入伍之前最后一部电视剧,周员也表示会努力去诠释剧中的角色,希望大家多多期待,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另外,目前SBS电视台明年上半年的月火剧已经基本确定,1月池晟、少女时代成员俞利合作的《被告人》;3月李宝英主演的《耳语》;5月周元、吴涟序合作的《我的野蛮女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