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组合将以完整体出演《一周的偶像》 预计在1月完成录制并播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2-26 14:46: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神话组合将会在回归之际出演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并且在1月进行录制并且预计1月进行播放。

神话组合
 

  26日放送届相关人士表示神话组合将会在近日参与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的录制,第一次以完整体出演该节目,让粉丝们倍感期待。随后《一周的偶像》节目组方面也确定了该消息,表示神话组合将以完整体出演该节目,并且计划在1月参与录制,并且计划于1月播出,简直不能再期待。

  此前,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神话组合成员申彗星曾经独自一人参加了《一周的偶像》当时神话组合忙内ANDY担任特别MC,节目中两人与节目组签订了条约就是在神话下一次回归的时候,负责让全体成员出演《一周的偶像》节目,这个契约书一直都是有效的,因此为了完成与节目组的约定,成员们确定出演该节目,并且在1月进行录制。

  神话组合的正规13辑《13TH UNCHANGING - TOUCH》也将会在1月3日正式发行,并且将会在1月2日公开新专辑的全部歌曲音源,正式拉响回归之战,神话组合也将会在之后进行一系列的打歌活动,而队长ERIC也曾对粉丝们表示过会参加一些综艺节目,让粉丝们耐心等待。除了参与打歌活动以及综艺节目之外,神话组合也将会在2月开展巡回演唱会以及国内的一些演唱会,神话潮流即将来袭。

  另外,神话组合目前已经确定加盟“2016KBS歌谣大祝祭”以及“2016MBC歌谣大祭典”时隔时隔再度出击年末歌谣庆典,精彩舞台不容错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