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信赖值得听的音乐家”钟铉 演唱会大盛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2-19 16:14:53

  搜狐韩娱讯 “值得信赖值得听的万能音乐家”钟铉的第二次演唱会也圆满落幕,引起了观众的热烈反响。

  钟铉个人演唱会‘JONGHYUN – X - INSPIRATION’此前3~4日在首尔举办3场演出,接着17~18日在釜山盛况地举办了两场演出。万能音乐家钟铉献给了能够享受完美的歌唱实力,强烈表演,秀丽的口才等多彩面貌的演出,引发了约17,000人观众的热烈欢呼。

  在此次演唱会,钟铉拿为了此次演唱会特别制作的自作曲《Inspiration》拉开了舞台的帷幕,空中飞人登场一起展开了舞台,在乐队演奏下献给了首张迷你专辑《BASE》、今年5月发布的首张正规专辑《喜欢》的主打曲以及收录曲的舞台,通过钟铉独一无二的感性,完成了演出,完美地吸引了粉丝。

  并且,此次演唱会中,钟铉还献给了未公开曲《Love is so nice》和《温暖的冬天》,引人瞩目。该两首曲是,此前钟铉在MBC电台《深蓝之夜-我是钟铉》的‘深蓝之夜-那个男人的作曲’栏目中献给的。他还带来了通过首尔场演唱会的视频介绍的新歌《Young & Rich》的舞台。

  另外,拉开钟铉个人演唱会的帷幕的歌曲《Inspiration》此前9日通过数码音源公开频道‘STATION’公开了其音源,在受到音乐粉丝的喜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