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女神同框!电影《军舰岛》四大主演搞怪合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2-16 09:52: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柳承莞执导,演员黄政民、苏志燮、宋仲基、李贞贤等主演的电影《军舰岛》目前正在热拍,日前电影中四大主演的搞怪合影也随之公开。

《军舰岛》主演合影
 

  男神女神同框是一件让人多么幸福的事情啊!在公开的照片中,《军舰岛》的四大主演黄政民、苏志燮、宋仲基和李贞贤四人正在一起聚餐,四人全部都是素颜出镜,吃到开心处,四个人还玩起了自拍,宋仲基拿着手机,四个人对着镜头做出了十分搞怪的表情和动作,剧组氛围非常好,四个演技派的合作也让人十分期待。据悉,目前电影《军舰岛》的拍摄工作已经进入了后期阶段,不久之后将会结束所有的拍摄日程,电影预计在2017年上映。

  电影《军舰岛》是柳承莞导演的最新作品,讲述了日本殖民统治时期,在军舰岛内被日军强制征用的400余名半岛百姓试图逃离该岛改变命运的故事。三大演技派男神黄政民、苏志燮以及宋仲基联合主演,搭档青龙影后李贞贤共同主演,是一个年代剧情片,也是演员宋仲基退伍之后回归大荧幕的作品。该电影在今年6月开始投入拍摄,历时半年多的时间即将完成,期待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