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称现在很幸福 爆料是罗晋先追求的自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2-14 13:46: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6日唐嫣与罗晋公开恋情,罗晋还特别选在12月6日12点零6分这个特殊的时间公开,可见罗晋的用心,而这一天也恰恰是唐嫣的生日,这个可谓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唐嫣罗晋
 

  公开恋情之后的唐嫣和罗晋还曾一同现身某活动现场,两人亲密同台十分幸福甜蜜,网友们也纷纷送上了祝福。近日,唐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很幸福,还爆料称是罗晋先追求的自己。唐嫣表示罗晋在生活中让自己有安全感,称赞罗晋是一个很温暖的男人,表示是罗晋先追求的自己,罗晋总是在保护自己,但是有很听自己的话,这让自己很开心,心里有很踏实的感觉,并且说罗晋很体贴,但是嘴很笨。目前的生活状态很幸福,感情也很稳定,罗晋已经得到了父母的认可,但是还没有结婚的计划,可以看得出来唐嫣的幸福溢于言表。

  唐嫣和罗晋两人曾多次合作,从2011年的《乱世佳人》到刚刚结束播放的《锦绣未央》两人已经合作了多达5次,而且每一次两人都是饰演情侣有着大量的对手戏,虽然合作和很多次,不过唐嫣表示两人确实是在合作拍摄《锦绣未央》的时候才在一起的,因为罗晋人真的很好,因此选择了罗晋。此前,两人就多次被传出恋爱消息,还一度传出两人即将结婚的新闻,不过双方均为承认。12月6日,罗晋特地选在唐嫣生日这一天公布恋情,可见罗晋的用心,粉丝们看到两人幸福的样子也表示祝福,希望两人能够永远开心。

  此外,唐嫣还表示虽然罗晋嘴很笨,但是会用行动告诉自己他很爱我,还称赞罗晋对自己很好,挑不出一点差,没有当面一套背后一套,这样的男人很真实。满满的都是幸福的味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