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荣登美国公告牌榜单冠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1-09 13:04: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BLACKPINK国际级实力得到认证,荣登美国公告牌“Digital Song Sales”榜单冠军。

  8日下午,BLACKPINK的第二张单曲专辑《SQUARE TWO》的主打曲之一《PLAYING WITH FIRE》进入榜单并冲刺到“Digital Song Sales”榜单冠军,以“音源强者”的身份得到了国际认证。

BLACKPINK
 

  双主曲打之一的《STAY》也同一时间进入榜单第四位。

  不仅如此,BLACKPINK的专辑还进入了“World Album”、“Social 50”等榜单,再次认证了“怪物新人”的强大力量。

블랙핑크
 
  BLACKPINK凭借第一张专辑成为“史上进入Billboard榜单最快新人女团”,而这次新专辑《SQUARE TWO》又荣登第一,意义更加非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